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MOBILE01新聞 [開箱] 二人一毛~~簡單又大方的世界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取之於 Mobile,回饋於 Mobile

看了好多年的房子,一直無法下訂
直到今年,家中毛小孩 臉部腫了起來,醫生語重心腸的說: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是腫瘤..情況會不太樂觀
回家哭著跟老公說:如果寶貝走了,我們又一直搬家...寶貝要去那兒找我們..(狂哭)

這樣子的因緣...就短時間買了房子.... (事後..毛小孩只是單純的發炎...XD..好險)

[ 房子狀況]
1. 格局:二房二廳
2. 坪數:室內約18坪
3. 屋齡:18.5年 (老屋翻新)
4. 房屋地點:新北

[裝修前 需求] 先列了九大項需求,並做了WORD檔提供喜歡的風格 & 樣式給設計師。
1. 全室電線重拉 。
2. 浴室重做 (含防水層到頂 / 乾溼分離,管線部份換新)
3. 廚房重做。(L型廚櫃,含烤玻)
4. 全室超耐磨地板。
5. 落塵區
6. 電視櫃 / 餐邊櫃 / 主臥櫃 / 次臥櫃
7. 全室重新油漆
8. 插座增加 / 位移
9. 廚房拉門重做
10. 窗型冷氣孔 (主臥,做防水 、其他二個 直接封板) $$$$不夠...

[其他要求]
1. 買房後 預算有限,不得有追加款 (窮人的重點!!!!!!!!!!!!!!!!!! 很重要!!!!!!!!!!)
2. 若為設計師,工程款不得爆預算。(事後狂被打槍...泣!!!!)


預算有限情況下,問了好幾間設計公司,終於找到一間 承諾絕不會追加款產生。
並承諾我...老屋翻新 若有遇到 不可預期的狀況,他們會吸收並處理。 ( 雖然當初版友分享也是如此..但還是好害怕)

第一次出平面圖時,也會同步給 一份3D圖,讓彼此溝通跟想法上比較不會有落差 (很棒)
不然....我真的無法憑空想像啊...!!!!!!

**** 正門口 要求有落塵區,且 剛好遇 廚房 希望有個 拉門可改善 [開門遇灶] 的問題。

*** 空間有限,求要有大量放置娃娃的櫃子 (每次出國都會買娃娃回家..哈哈哈!!)
*** 餐邊櫃,事先找好要買的家電,並在規劃期間提供尺吋。

*** 主臥:房間小小小的,只希望有床/ 櫃子即可...


3D圖很美...來看看 裝修前的舊屋樣子

*** 裝修前客廳,前屋主很愛深色系統..(但我不愛啊 ...)
*** 裝修前:右圖角落擺設很怪...空間完全被吃掉了..
  

*** (左圖)  古老的廁所.
*** (右圖) 主臥:窗型冷氣處 (會漏水..且來了很多組..只有簽約的這間 細心發現了..)     
              建議我們外部重做防水..不然久了還是會漏 (好貼心啊.!!!)
 

[裝修過程中] (不想放太多工地照片..大家見諒啊!!!!)
 **** 設計師 會監工 並 主動 上傳至line群組 ,上班心情不好時,突然看到房子的進度..真的  覺得. 辛苦工作好值得啊...!!!

 **** 基本上,我們都是晚上下班時,才會去到現場,每天看著房子一天一天的變化,真的很感動,有任何問題,設計師也是立即回覆我們並超級細心的對我解答。
       

[不得不說的貼心點......] 這也是我決定上來分享的原因.... 
   1. 拆除浴室時..頂樓的 進水關關關不緊 再加上. 浴室的三角凡爾 也壞了,造成大噴水...
       (設計師嚇到叫水電飛奔工地處理) 

   2. 原本要求 主臥-窗型冷氣處 塗防水就好 (因為錢不夠啊..!!!)  
       設計師默默的..幫我把三個窗型冷氣平台都塗防水 (泣)

   3. 預算不夠..前後陽台並沒有在設計範圍內...
       設計師仍默默...幫我插頭換新/水龍頭換新/電燈換新...(泣)

   4. 發現客廳拆除後..高度比想像中高許多...默默又免費幫忙加高了 櫃體15cm (泣)

   5. 熱水器附近 前屋主沒有留插頭...設計師默默多增加一組插頭以備我們使用. (泣)

   6. 排油煙管..前屋主只拉到 陽台內(但前屋主陽台有做鐵窗,呃..這樣我怎晒衣服)
       設計師又默默的..幫我把排油煙管拉至鐵窗外 (泣)

   ...太多了..說都說不完...(真是粗心的我..最好的幫手)

[裝修後照片] 這是小女自己用自己角度照的,超真實 但 也不專業..(掩面)

*** (左圖) 一進門的落塵區,磁磚超美的 (剛完工時,我每天去工地都笑的像花痴一樣)
     (右圖) 一進門與廚房做出隔離的可愛木門,用毛玻璃 增加視野舒服感

*** 客廳:文化石 (錢再緊也刪不掉的選項...哈..!! 女人咩!!)
     櫃體下方也主動增加 黃色燈光...(好有氣氛唷! )

*** 乾溼分離的浴室 (超愛) 且設計師建議動向問題..有小小修改了浴室入口

*** 餐邊櫃:電線部份有幫我重拉時,也同步考量我三個電器全開的狀況是否夠使用。 
     另外,偷偷幫我們多加了小崁燈 增加 氣份 ( 冒愛心)

*** 我的主臥:簡單大方,又帶點 黃光有氣氛。
     每天躺在床上跟老公聊天,超像在..............住旅館!! (好啦! 旅館 沒這麼小間我知道)

能這樣,以窮人來說 很滿足 / 超滿足 / 很感謝...
謝謝大家收看!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2prKKm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