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MOBILE01新聞 我的第一支月相錶 - Omega Speedmaster Moonphase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各位錶友好,

長期以來我就想入手一支月相錶...但想找有特色且具代表性的真是傷透腦筋...就在今年中秋節前夕因緣際會讓我完成了這一個心願...


說起來應該是我自己孤陋寡聞...對Omega的品牌沒有研究...明知是大廠但大概是因為先入手了勞以後就沒去深入了解...某一日逛百貨公司看到碩大的金色太空人像下方寫著Moonwatch...這才好好認識了Omega...


Omega 與月亮的淵源真是太深厚了...可以說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廠牌都更有話題...主要出的紀念款為 Apollo 8(第一次離開地球並抵達月球軌道), Apollo 11(人類第一次登陸月球) 與 Apollo 17(NASA 的最後一次阿波羅計畫)...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電影Apollo 13...


在 Apollo 13 電影中出任務前帶到的登陸月球計時錶畫面...


太空對人類的挑戰實在是太嚴峻了...在太空中發生意外還要能安全返航...感覺上說不定比成功登陸還難!!!


經歷多次化險為夷...在最後要通過大氣層回到地球前的對話...Touching...


每一次的任務都是無數人心血努力的成果...大家的心繫在一起...看到這裡我已經想不出不買 Omega 月相錶的理由了...


終於從代理商店裡打包帶回家...只是我沒想到 Omega 的袋子是紅色的...沒仔細看還以為是 Cartier...


所選擇的款式在版上已經有吉姆林大開箱了...我想要開得比他專業應該是不可能的...所以開箱部分請去參考他的文章吧!!!


另一個讓我對Speedmaster Moonphase感興趣的部分則是機芯...大師天文台認證加持並且抗磁力超過15,000高斯...對耐用度增加了不少信心...至於10年才需要調整月相盤一次雖比不上朗格的122.6年...但老實說這是個迷思...就跟萬年曆錶一樣...手錶的保固都沒這麼久了...怎麼還期待這些零件可以頂那麼久?!(何況...我們也活不了那麼久)...所以還不如買真正上過月球的廠牌!!!


至於款式的選擇...的確也經歷了一番的思考...藍色款絕對是美的...大海上浮起的明月給人溫柔親切的感覺...但我把藍色留給了另一個品牌的款式...所以只能作罷...


藍色之外...黑色款也是不敗款...只是這類手錶已經有了...所以這才看上了 18K Sedna 半金款...棕色可以用來搭配一些大地色系的衣服...同時Ceragold也增添了一絲的貴氣...


哈哈...越是到月圓時越想戴這支錶...除了可以提醒老婆初一十五要吃素之外...老實說月相錶反映出的宇宙神祕感...才是給我們增添了一些樂趣...而獨特的月亮造型也打趴了其他的廠牌...那個月球上的腳印可真是非得用放大鏡才看得到啊!!!


半金款其實也蠻優雅的...沒有全金的厚重感...


但我還是深深被喬治克隆尼的男性氣概所吸引...那個金屬錶帶真是Man啊!!!


跟原廠訂製了金屬錶帶來搭配...大約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寄到了...


不得不說原廠標配的鱷魚皮錶帶真是休閒優雅大方...而不鏽鋼錶帶則能給我認真踏實的感覺...兩者都相當不錯...就看使用時機了...目前我是定位在上班使用...所以還是內斂嚴謹的金屬比較適合...


陽光下呈現的放射狀紅棕色光暈...


期待滿月的到來...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320bwj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