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MOBILE01新聞 ROG STRIX G冰河藍之信仰很純 XD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大家好。

小弟初次來分享,請大家手下留情 XD
先來一張:

在店家挑筆電的時候,一直執著在想把記憶體加大這件事情上面(因為常常做圖片要開多開很多Adobe的視窗),還有就是單價上面(因為沒什麼錢…只想顧一下CP值這樣)。不知道為何看到這台ROG的STRIX G的冰河藍配色,就失心瘋的想把它帶回家(對,連拆機驗機我都忘了,直接提走),什麼加記憶體之類的事情完全忘的一乾二淨(難怪店家這麼快就把機器調給我 XDD),所以這是一篇…沒有驗機直接開箱的開箱文,就這樣 XDDD

箱子很大,不過放機車前面剛好。

型號應該是下面那排:G531GV-B,後面一堆。

旁邊貼一張G EDITION,看到「G」不知道為何有種喜感 XD

手起刀落!


裡面塞了裝筆電的箱子,還有附贈的背包。

店家本來一臉想塞給我展示機的感覺,所以這裡面的箱子我是第二次看到 XD

給你一堆ROG的紅色眼睛。

打開的時候,機器會自己從盒子裡面「浮」出來,後來看才知道盒子內有些機關。

說明書也要塞一堆ROG眼睛就對了。

店家有誠實說這台的上蓋的材質跟更高階的西風之神不一樣,但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後面有些界面,細節我不太會講,可以去看官方資料。

筆電的應該是右邊吧(從正面看過去右邊)。

這是筆電的前面。

這是筆電的左邊,有一堆USB的孔跟耳機麥克風孔。不過我覺得兩邊都能有USB會更好。

斜後方一張。

斜前方一張。我覺得機器實際沒很薄,但拍起來卻很薄,這工業設計很壞 XDDD

螢幕下面有一排開孔,不知道是散熱用還是喇叭。

後來接電才知道這裡可以看到充電的燈號、硬碟讀取燈號那些資訊。

我不太懂塑膠外殼怎麼設計,但這個看起來很難做 XDDD

當初在店家看到這角度就想買了,被射中。

這個螢幕框如果同色就更好了(默)。

有ROG STRIX的刻印。

整個鍵盤都拍一下。

邊緣有小小的銀色STRIX刻印。

底下貼了ESL的貼紙,官方競技夥伴什麼的(反光不好拍,用鏡頭蓋子補一下)。

觸控板很大,不過個人用不到,都用WACOM了 ww。

底部也有ROG的字樣,隱約可以看到散熱銅管。

然後硬要印一小段字告訴你:你買的是ROG,這批真的純 XDDDD

開機起來大概是這樣:

這是配件,就背包、變壓器、滑鼠那些,滑鼠可以sync RGB燈光。

一點簡單的感想就是:

  1. 入手大概兩個禮拜,我開始後悔忘記加記憶體,可以的話直接16GB點滿。
  2. 那個螢幕框如果同色就好了,看起來整體性更高,底部沒同色我覺得還好,反正都是光 ww。
  3. 鍵盤按鍵側邊有透光,所以整個亮起來挺爽。底部光可以關掉,怕太炫的可以不用擔心。
  4. 網路孔跟電源線插後面真的太棒,沒辦法想像以前放左邊到底怎麼活過來的,要轉一下機器都不行。
  5. 2060大部份事情都夠打了,包括做圖跟剪片加速那些。
以上都個人感覺,希望大家都能入手喜歡的機器!收工!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33sIq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