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MOBILE01新聞 《開箱分享》與鵝子一起誕生的清水灰木暖宅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遲來很久的開箱,鵝子出生後至今也2個年頭過去了,終於找到時間來好好記錄這個人生中唯二重要的時刻,
同時也分享給讓我擁有這麼溫暖的家的01天地。

當初工作和太太一起在外租屋,因為短期沒有轉換跑道的打算,加上有了小朋友後,在眾多考慮下開始看房,
歷經多次的討論決定在離公司路程不遠的地方買了建商風評不錯的預售屋。

潛水多年看了許多版上前輩的開箱及親朋好友的介紹,比較過幾間後,綜合設計風格、溝通態度、預算控
制‧‧‧後來決定了也是網友有合作過的設計師。

原始建商圖

當時設計上有幾個重點
1.風格清新明亮,舒服溫暖,色系簡單(我一直跟設計師說好看就好XD!)
2.整體收納要足看起來簡單清爽,空間看起來寬敞。
3.廚房小家電收納ex:電子鍋、水波爐、飯鍋、咖啡機‧‧‧
4.餐廳希望有大餐桌。
5.要有一間可當客房(長輩或朋友來)也可當小孩遊戲室但有收納機能的多功能房。
6.臥室希望有臥榻(當初主臥建商窗邊留的凹洞讓我困擾已久)。

一開始的方案A
(太太覺的有更衣室不錯但又擔心主臥看起來會變小,餐桌結合中島就要坐吧台椅了)

及另一個方案B
(解決了主臥床對廁所門,也有考慮風水的玄關設計及獨立儲藏室,但這樣客廳似乎變小了,兩難啊~)

之後設計師又給了我們另一個折衷的方案
(考慮看起來清爽寬敞,加上未來鵝子活動的範圍,其實真的要學會斷捨離‧‧‧)

反覆的討論最終我們決定了動線及視線空間最大化的版本
(其實一開始設計師給了我們很多不錯的構想,想要的很多可惜房子不夠大啊!)

等了半年多終於快交屋了。驗屋的那天我跟挺著肚子的太太和建設公司加上設計師浩浩蕩蕩的快10個人,點缺失也是點了一個上午。

雖說是新成屋但施工過程照片還是來幾張~

這個是特地設計在我們主臥室天花板,作來連接電視放第四台主機及appleTV的隱藏收納

客房地板收納,設計師貼心的做了抽屜照明

對講機從大門口改來沙發旁,以後起身就好,不用走到大門去,從房間出來接也快些。

擔心懸空抽屜的承重問題,木工師傅還特地站上去證明以示品質XDDD

油漆

入口玄關設計師用木作做了穿鞋椅跟全身鏡,
原來系統櫃可以跟木工搭配得這麼好,現在的手法越來越厲害啊。

這面清水灰牆跟我的SAMSUNG 65"& harmankardon SB35實在是絕配啊!

完成度應該90%了,心中莫名一股感動

太太指定要有的貴妃型沙發

實木餐桌的觸感就是溫暖

最後最後在各方努力下新家終於誕生啦!!

清水灰主牆 (這裡是我最滿意的部分,我超愛這面電視牆)

電器櫃在餐桌旁其實也挺方便的

這面牆,變成鵝子的照形牆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bit.ly/2GRy4L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