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MOBILE01新聞 【活動】「降魔十八掌」大公開,讓你稱霸Mobile01!第十九掌交給你來創!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傳說中,有一套從天而降的掌法霸氣無限,叫做「如來神掌」。

傳說中,有一套丐幫的鎮幫掌法剛猛異常,叫做「降龍十八掌」。

傳說中,有一套稱霸惡魔亂舞Mobile01網站的掌法,叫做.....「降魔十八掌」!

降魔十八掌,左打酸民,右踢嘴砲,筆戰無往不利,娛樂網民亦不落潮流!
路見想下手購物仍觀望猶豫不決之人,勸敗威力不同凡響!
遇上同道中人武林前輩大方不藏私,感謝之意更能化作拳法!
降魔十八掌就是大開大闔中不失細膩感觸,連段威猛也可一擊見效!
熟練降魔十八掌,稱霸Mobile01網站、風光穿梭於小惡魔網友間的光輝日子就不遠了!

第壹式
我要是你就買了
時機:用同理心包裝勸敗行為時使出

第貳式
慢走不送
時機:對被砲翻的對象補尾刀時使出

第參式
祝福樓主一生平安
時機:對分享者滿懷感激時使出

第肆式
出手排我就買
時機:不買車卻強裝有堅持時使出

第伍式
反正我是信了
時機:身心靈都被說服時使出

第陸式
出門踢到箱子
時機:致敬復古開箱文起手式時使出

第柒式
五分奉上
時機:想讚美又沒空打太多字時使出

第捌式
沒圖沒真相
時機:受夠只有文字說故事時使出

第玖式
娘子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時機:見證神人神蹟神分享時使出

第拾式
我媽問我為什麼跪在電腦前面
時機:沒有娘子可一起讚嘆時使出

第拾壹式
醒醒吧你沒有女友
時機:看到幻想文要對方清醒時使出

第拾貳式
下去領五百
時機:看見廣告感強的偽分享時使出

第拾參式
老司機等等我
時機:想看隱藏的羞羞臉內容時使出

第拾肆式
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時機:被標題騙進文章超失望時使出

第拾伍式
雞排要辣不要切
時機:看熱鬧等待後續發展時使出

第拾陸式
不管他嗑了什麼也給我一點
時機:欣賞超ㄎㄧㄤ表現時使出

第拾柒式
認真你就輸了
時機:安慰氣憤難平的樓主時使出

第拾捌式
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
時機:零壹大魔王蔣大的終極招式(簽名檔)

以上就是降魔十八掌完整套路,不藏私全部大公開!
此套拳法固然無堅不摧,威力無比,但面對瞬息萬變的網路時代,招式仍可能使老。
所以!我們在此向所有小惡魔網友募集!大家都是武林中人,天資聰穎,才高八斗。
只要誰能想出最新最猛的降魔第十九掌,便能取得大獎,成為萬中選一的武林奇才!

活動時間
自 2019/8/5 至 2019/8/26 晚間12點截止,之後選/抽出中獎名單。「降魔第十九掌創始人」獎將由蔣大和Mobile01全體同仁共同選出,其他獎項則從符合格式之回文中抽出。所有獎項的名單會公佈於此。

活動規則
請依照以下格式發表你的降魔第十九掌。請勿複製或抄襲其他網友的作品,否則失去抽獎資格。

招式名:
時機:
創招理念:

回文發表後,請至 報名連結 留下您的收件資料,以利我們公布名單後可盡快將獎品寄出。

活動獎項
「降魔第十九掌創始人」
米家掃地機器人(1個名額)
由蔣大和Mobile01全體同仁共同選出萬中無一的武功奇才!武林至尊,當然要有負責居家打掃的貼心好僕,就是這台了!

「砂鍋大的拳頭你見過沒有」
Redmi Note 7(4GB+128GB 亮黑色)(1個名額)

「你很有天份但再練個五年吧」
全境封鎖2限量戰術背包(1個名額)

 
「大家可以回家啦」
小惡魔新款紀念棒球帽(20個名額)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2GMGx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