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MOBILE01新聞 (開箱分享)Fitek快速調整啞鈴40KG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為了身體健康開始重量訓練滿1年了,上班的地方有同事打造的重訓器材,想說回家也要加緊加強體能,於是器材漸漸地補齊,但啞鈴一直是個空缺,趁著歲末年初,衝了一組平價的快速調整啞鈴。


箱子無敵大的,後座塞好塞滿了。


品牌是Fitek,我蠻多東西都是買這家,主要原因是到貨頗快,幾乎都是隔天就到了。


開箱!


注意事項1張。


紙箱裏面是上下層的保麗龍裝著啞鈴,算保護得很好。


鏘 鏘 鏘,本體亮相


比我想像得還來得大支很多。


Fitek的Logo,有點聳,但我覺得它們家的東西還不錯。


不可以摔,我在頂樓應該也摔不得。


調整的裝置在啞鈴的左右兩側,兩邊轉到一樣的數字,握把拿起來就是該數字的重量了。


全裸是5公斤


啞鈴的衣服


其中一面有卡榫


另一面則是平整


每一邊各有5片配重片


配重片拿起來了,啞鈴要放在底座上才能夠轉動左右的調整環


啞鈴本體應該就是放下去抵住這個地方才能調整重量檔位。


近照


沒加配重片的樣子


這是第2支


搬到4樓頂樓了,因為含著箱子實在有點吃力,所以選擇在1樓開完箱再各別搬上來,抱著40公斤走四樓也是會喘阿,而且還2趟。


運動好伙伴,奧槓、瑞士槓跟槓片們,紅色25公斤也是上禮拜才添購的。


新手村跟許多人一樣是從迪卡儂出發的。


現在都是拿來加高低拉的重量。


因為工作的地方是馬西架,在家想說買個堪用的就好,現在有點小後悔,這組雖然陽春,但也真的夠用。


槓片架還是Fitek,我算是Fitek的鐵粉了。


與新伙伴一起合照。


因為想做單腿蹲,那時還沒買啞鈴,於是買切邊六角槓來取代。


最近團購的SAGA高拉槓。


做工還不錯,檔位很多。


加上飛鳥握把,2邊重量有平衡。


另外還有萬用握把


專用包、2支握握,誠意很夠。


將吊帶繞過上方O-ring再穿過手指,可以握得很牢。


可以搭配高拉桿使用。


另外我有買簡易飛鳥套件。


勾在重訓架上的原本是個鋁勾,只是會割人,現在改用布魯治繩比較好裝。


這種繩索用單滑輪比較適合。


因為不會有出軌的問題,我買的那家飛鳥套件的滑輪這個位置蠻會出軌的。


一個人重訓總是很枯燥,好音樂不能少,真空管音響陪伴您深蹲臥推硬舉一整天喔。


陽春的轟菌


因為沒有人可以補,所以好的腰帶跟重訓鞋就很重要了。


啞鈴臥推感受度真的不錯,只是一個人做沒人補是真的有點可怕,希望未來會引進像Spot Grip那種器材,但不要那麼高價就好了XDD

謝謝您的觀賞,提供給想購買快整調整啞鈴的網友參考,圖片因為光線關係有點傷眼,請多見諒囉。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380nCv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