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MOBILE01新聞 聖誕禮物開箱~seacret鹽油+乳液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這次收到的聖誕禮物是seacret死海去角質鹽油+身體乳液<3

感謝男友的精心挑選
不過 我發現…..在我們同居之後,男友送的禮物都越來越有深意
例如之前送了我身體按摩精油,三四套新內衣
都是一些…他也能"使用"的禮物,不得不說他還是非常用心啦!
尤其在知道我反對動物實驗後,凡是美保品都盡量挑支持反動實的品牌!

死海去角質鹽油 牛奶蜂蜜味
裡面富含死海礦物質、葡萄籽精油、琉璃苣籽精油、蜂蜜等保濕成分
剛打開時就聞到一陣陣精油香味
由於收到禮物的當天…全身就 被 去過一次角質了(羞
今天想寫分享文的時候只剩下粗糙的腳掌

我有稍微摳一下乾燥的腳背 這樣更明顯看出他在脫皮

我先做左腳 這樣就有雙腳的前後對比圖
按摩揉搓約兩分鐘之後 用溫水沖掉鹽粒 利用留在皮膚上的精油做二次按摩

腳背上的死皮就聚集成球了
我又放了一點點鹽油 搓揉第二次

此時腳的肌膚已經變得非常順滑

兩隻腳都去角質後可以明顯看出雙腳都變得很白嫩XD

溫水沖掉鹽油之後 超~~~~極滑嫩

能看到肌膚上微微的光澤感

身體乳液 牛奶蜂蜜味
裡面有死海礦物質、杏仁油、蜂蜜萃取、維他命 A. E使肌膚更容易飽含水份維持年輕彈嫩

擠一點點擦至全腳掌

質地非常的輕盈
有點像一些臉部乳液 接觸到體溫之後會很快化開然後被吸收
不黏膩 肌膚變得非常順滑細緻 都快比我的臉皮還細了

身體其他部位去角質時可以加強背部跟臀部關節處
背部容易出油毛孔容易粗大 臀部手腳關節處都容易色素沉澱、乾燥
定期的去角質與每日勤勞擦乳液能讓皮膚變得白嫩!
早上起來時心情真的很好 身上留有淡淡的精油香<3

想到昨天我打開禮物時,
男友帶著迷之興奮的說:這個牌子不做動物實驗你一定會喜歡!!
而且這個很香!我們今天可以一起洗澡!!
這串話非常合理又有哪裡怪怪的...?
總覺得他的重點是後面 前面只是順帶附上的XD
希望他不是三分鐘熱度 能固定每週一次幫我做身體去角質SPA(不知道他會不會後悔送這禮物)

PS.大家要一起重視動物實驗這件事噢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2t2q6d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