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MOBILE01新聞 Feather Rider 酷滑雪板包 使用心得分享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今年是我第4年雪季,1/7~14去了日本藏王滑6天!

因為這趟旅程,讓我又再次萌生尋找滑雪用的背包念頭!

回台後,就一直上網尋找相關資訊,剛好看到 Mobile01這個活動,就報名參加試用!

報名時,有點擔心沒被選上,就直接先買一個回來,因為當時已經在計畫3月底要再衝一趟北海道,沒想到購買M號的到貨隔幾天,也收到M01寄來的L號測試包,可惜在寫這篇心得文時,取消了原定行程,所以沒辦法在雪地測試使用,但我還是有花點時間做一般測試使用!

原本滑雪,身上都會放運動攝影機加自拍棒、手機、行動電源,民宿鑰匙、現金!著實有點沉。
這趟旅程因為雪場能見度不好,在第三天不慎跌倒,肋骨位置被自拍棒擠壓到(下圖紅圈位置),痛到躺在雪地上好久,也因為這樣萌生了想找背包的念頭。

包包與配件

雪板扣帶,這條很重要,不能弄不見喔!

因為我自拍棒偏短,這樣插在外面實在不太放心,只好往包包裡面收

這是M號的前置空間,手機尺寸大於5.5的沒辦法正常位置放置,拉鍊會拉不上,所以如果手機尺寸大的,還是建議買L號的

M號放iPhone6s Plus拉鍊拉起狀況

L號放iPhone6s Plus拉鍊能正常閉合

背去爬象山看101夜景,一般使用並無違和感,只是因為是防水拉鍊,單手不好拉啟!

上板背起來真的蠻輕鬆的

忘記繫上雪板扣帶,整個雪板變得很垂,所以上板時這條扣帶很重要

重新扣上的狀態

下板分解動作,真的蠻輕鬆的

也要記得先卸開雪板扣帶

手提模式

結論

經過一天的戶外使用,以及上下板測試!這個包包很符合我雪地使用的需求!
空間上的運用,官網有影片介紹,我本身不需要帶到那麼多東西,所以肯定是足夠的!
雪板的上下收放,相當輕鬆容易,如果在雪場行走,真的能讓雙手騰出來做其他事情。

不過,拉鍊部分因為要防水導致單手不好操作,是不太影響使用!
而安全帽網扣,針對比較大頂的,就有點不好放置,這點應該很難符合全部使用者!

已經在期待明年雪季能在雪場使用它了!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bit.ly/2I77X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