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MOBILE01新聞 奔向盛開的Taishin Women Run Taipei明早開跑 金曲歌后艾怡良訪談分享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女性跑友們久等了!明天就是2018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正式開跑的日子,相信有參賽的版有都有前往New Balance在松菸的EXPO專區領取專屬物資,場內還有最新的倫敦馬拉松賽事跑鞋系列與客製化姓名T-shirt等體驗,筆者在開賽前特地來訪參觀,同時帶來金曲歌后-艾怡良的個人專訪。


除了領取賽事物資之外,其實本次商品販售區也帶來多雙賽事聯名限量款跑鞋,像是首賣的波士頓馬拉松限定鞋款890v6、倫敦馬拉松限定890v6,可以在活動現場現場試穿,同時也有相當豐富的服飾選擇。

本次最主推的客製化T-shirt可以讓跑者印上個人名字,是相當值得紀念與體驗的部分。 

除了有1.8萬名跑者名字的姓名牆,還有充滿鬥志的宣言牆,滿是帶有正面力量的宣言,都是NB女孩所寫下的精神標語,跟著她們充滿鬥志的文字,宣告即將完賽的決心。

接著帶來本次與金曲歌后-艾怡良專訪,共有四家媒體一同參與,除了筆者之外,還有Kenlu勘履者、Bounce球鞋文化與愛爾達電視,筆者將大家的問題共同整理,提供給版友與跑者們參考。首度參加半馬賽事的她表示自己最初其實開始運動,單純只是為了控制體態,近年更以瑜伽、重量訓練維持體能,對於本週末的賽事頗有信心,接下來是訪談細節。

Q:妳好!想問妳第一次正式穿著New Balance成為品牌代言人的感受如何呢?New Balance的品牌精神跟你的人格特質妳自己覺得有怎麼樣的結合呢?

A: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在追求要活出自己的特色,雖然說唱歌、運動與鍛鍊的起頭都是自己亂闖亂試,但是我不覺得要特別去「跟隨」,不論是音樂還是運動,我都會讓大家覺得很有自信,活得開心自在就好了。

Q:妳覺得跑步跟妳目前生活最大的連結是甚麼?
A: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與價值觀之中很久了(笑)!所以就算只是外出跑步,我也會思緒自己要表達的是甚麼、別人想要我表現甚麼、穿得好不好看或是路人有沒有看我,但是現在的我覺得更要在乎身邊人的感受,同時希望藉由音樂表達出自己逐漸熱愛社會。
 

Q:這次妳所穿著的服飾與鞋款都相當專業,外型也蠻好看,請問這四個月的訓練之中,對於妳穿的這雙跑鞋有甚麼特別感受?
A:我很愛我腳上這雙鞋,它是890v6,將會是我的初次半馬夥伴,它有很出色的避震、腳楦頭也夠寬,重點是鞋底很厚,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彈性的鞋款,所以它成為我長跑訓練與實戰的最好選擇。

Q:相信很多人都會好奇妳對這次合作訓練有怎麼樣的心情,妳可以分享一些給粉絲或跑者嗎?
A:首先我要向NB的每一個夥伴獻上敬意,每一個店員都是專業的教練,譬如像我本身喜歡健身鍛鍊,所以對於一雙鞋會有很多不同的問題,像是能跑步的鞋能不能健身等,但是大家都會給我中肯的回應,全方面客觀的分析真的太貼心,加上這次還有專門的教練提供適合的路跑訓練菜單,所以這一次還算有信心可以完賽。

Q:那實際訓練的部分可以簡單分享一下菜單或心得嗎?
A:其實這段時間我停了訓練與運動蠻久,將近有八個月之久,但是教練耐心的從核心肌群開始幫我恢復,還有像是TRX、負重訓練等提升個人體能,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重新恢復運動習慣,如果可以,也可以相約夥伴一起運動,互相勉勵的效果相當不錯呢!

Q:最後妳在明天的2018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 的實戰上有甚麼想法?
A:我這一次有嘗試想讓自己更快速一點,盡量讓自己控制在6分半,但也有可能自己會爆衝,但是基本上十公里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今天可以完成甚麼,基本上就是保持好的睡眠,盡早慢慢調整自己的作息。
 

Q;那備戰週的飲食與訓練有特別的調整嗎?
A:我不會特別控制飲食,如果訓練量增加,相對就會多吃一點,還好現在對於垃圾食物與不健康的食物欲望很低,所以我只要餓了就會吃,只是多吃水果、高纖維食物與非精緻澱粉飲食為主。

Q:讓我們回到時尚的方面,看妳今天的造型兼具時尚設計與運動機能,請問穿搭選擇會怎麼推薦女性朋友呢?
A:其實我沒有固定的造型,但是夏天的原則就是一定盡量保持透氣清涼,因為我不喜歡燥熱的煩躁感,重點就是:要告訴自己怎麼穿都很有型,只要我有自信,就算穿著一塊布也是很有質感。

雖然New Balance松菸展覽專區很快就會結束,但是系列商品未來也會在官方銷售點開售,此時此刻最重要的就是備戰朋友趕緊休息,就在4/15明日清晨與艾怡良相約起跑線吧!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2HBjdn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