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MOBILE01新聞 深空灰 Magic Mouse 2 &Magic Keyboard 2開箱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小弟身為一個死忠果迷外加黑色腦殘粉

每每買蘋果產品時有黑色的一定只買黑色的版本

雖說這幾年蘋果的大多產品都有了深色版,但一些早年的產品卻都只有白色版

像是陪了小弟七年的一代magic mouse 跟magic keyboard 就是

所以在去年發表的iMac Pro 真的是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但那超過十萬的售價卻不是我這時薪8塊的阿替薪水買得起的

不過那時就想不如單買他的鍵鼠過過乾癮也好

可惜iMac Pro開賣時沒有單賣鍵鼠也讓我徹底死了心

沒想到今年春季iPad 2018發表會的隔天蘋果就悄悄的在官網開賣了

喜出望外之餘也就有了今日開箱的主角

首先是magic mouse 2

這一代的magic mouse包裝是採用像iphone那樣的上抽式紙盒包裝

不是像一代那種的壓克力包裝(我個比就喜歡舊版,因為感覺精緻很多)

一打開包裝就是純淨的黑蘋果,果然這黑色真的逼格很高啊

新舊佳人一比果然還黑色的鏡面效果更亮一些

而且連底座的霧面金屬也是深空灰的喔

更令我驚喜的是裡面居然還附有黑色的原廠的lightning充電線

不枉比白色版的貴上五百塊啊

至於手感和手用上的感覺基本與一代維持一致

實質上的差異只有黑色的外表和那個跟apple pencil有87%像的充電方式

接下來就是更令我期待的magic keyboard 啦

鍵盤的包裝是採用側抽式的

本體底下一樣也附有原廠的黑色lightning線

第一代的magic keyboard是不帶數字鍵的(有數字鍵的是有線版)

所以跟我的一代比起來二代要長了許多了

但在厚度的部分得益於將換電池改成充電電池

所以二代的鍵盤要比一代薄了很多

眾所周知二代採用的是跟新版macbook pro一樣的剪刀式結構

所以在打字的手感方面確實鍵程不如一代來得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magic keyboard 2的鍵程回饋還是比macbook pro上的要好

可惜小弟現在服役的是2011版的老macbook pro 所以無法直接比較

還有一點不得不說的就是價格

如果說黑色magic mouse要加價500算是稍貴的話

那黑色鍵盤比白色要貴上1200真的是超坑爹的啦

看來要買這組太空灰鍵鼠不只要信仰深厚還得對黑色很有愛才行

最後附上新舊代鍵鼠的合照以及小弟的桌面

希望這組深空灰的Magic Mouse &Magic Keyboard 可以陪我再戰七年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2F8D1v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