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MOBILE01新聞 【開箱】單身魯蛇與西風之神GX502的邂逅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大家好,小弟算是個筆電重度使用者,無論工作、回家休息幾乎是離不開筆電
妹妹升大學要到外縣市念書,打算把舊的筆電整理一下讓她開學帶去用
就不用再跟爸媽開口買了,好在哥哥我還是個單身魯負擔得起
也藉著這個機會給自己換個新機,換個心情…其實是肖想西風之神很久了
看來看去就挑了GX502,中間卻有些小小的波折
就是店家說240Hz都沒貨啦,要調貨要等
後來店員說剩144Hz的問我能不能接受,還給了一點折扣
我對高更新率的螢幕是覺得還好,太高顯卡跟不上也是多的
而144Hz比起我以前的老舊筆電已經是好太多了
跟店員確認過是全新未拆,當場驗機沒有問題之後就帶回家囉
簡單的用手機拍些照片分享給大家,希望別嫌棄

外箱就是大大的ROG目睭啦

主體包裝、配件盒、跟背包(那個眼睛已經不想數有幾個了)

配件盒內容物有電源線、變壓器、IMPACT滑鼠

主體包裝打開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髮絲紋跟ROG LOGO

主體包裝盒是磁吸的,打開後會連動將筆電拉出一小段方便拿取,盒子設計得挺不錯的

底下還有個配件小盒

裡面是保卡說明書以及ROG LOGO模型(吧?)

再來就是GX502主角登場啦

拿到本尊摸到看到才真的感受到人家說的信仰是怎麼一回事

底部上下兩條止滑膠條,比起舊機的四點膠墊,防滑系數升級

REPUBLIC OF GAMER的字樣跟周圍的切邊真的很有質感,漂亮!

後端散熱口內的散熱片有塗黑與外觀看起來比較有一致性,好看!

左側I/O

右側I/O

看到這裡不免俗的要請出我們的國民開箱網紅來對比一下厚度
大約是五元再多一點點,扣掉防滑膠條應該就比五元直徑小

單手開蓋的感覺很棒,轉軸軟Q滑順

簡樸素雅,低調感很合我的胃口

掀蓋開機A面來一張

底下AAS的燈光效果(是叫AAS沒錯吧?)

AAS側面燈光效果

鍵盤RGB燈光與獨立功能按鍵,使用時是習慣把燈光關了

鍵盤上面這個有小孔洞的橫條不知道是什麼材質,觸感滿好的

IMPACT滑鼠接上來一張

一樣是A面,不同的燈光及狀態就有不一樣的質感在

只能說華碩真的很會

最後說個感想,選擇GX502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顧及往後的擴充性
有需要還可以再加RAM跟SSD,而M.2雙槽的擴充性好像是以往西風之神系列所沒有的
幾天使用下來GX502雖說趨近完美,但其實還是有些不足
覺得GX502沒有支援NumPad有點小小遺憾,大概就這樣吧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同場加映再個小劇場吧…

唉唷,這是啥?蓋子上還有個眼睛跟我面罩滿像的啊

讓我來看看你有什麼料(嘿~~~用力)

哇~~~不錯耶,是要給我的嗎?

單身魯就是爽,我魯我驕傲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s://ift.tt/2pDhK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