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MOBILE01新聞 【MotoGP2019】DUCATI GP19 新賽季紅色戰馬提前報到!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農曆新年將至,來自義大利的 DUCATI 也在上週末發表了2019 MotoGP 的工廠賽車與車隊陣容,這將是 DUCATI 最紅的一輛工廠賽車,與去年的塗裝散發著截然不同的風格,車頭定風翼的體積進一步小型化,配色上也改以裸碳原色的方式呈現,車隊名稱因為贊助商的關係改為 Mission Winnow Ducati Team,發表會也邀請到 DUCATI 正廠隊選手 Dovizioso 與新加入了 Petrucci 發表對於新廠車的看法。
【MotoGP2019】DUCATI GP19 新賽季紅色戰馬提前報到!
不同於過去通常在 DUCATI 總部波隆那 Borgo Panigale 小鎮舉行,由於這個賽季的的冠名贊助商是 Marlboro 菸商的母集團 Philip Morris Int'l, PMI,這次的發表會也移到瑞士 Neuchâtel 的 Philip Morris 國際研發中心舉辦,分享了賽車的細節以及隊今年賽季的展望。


在過去的幾年之中 DUCATI 已經在賽車引擎、車架與空氣動力學累積豐富的知識,經由工程師不斷努力下,新的廠車將比去年更具競爭力,尤其對創廠以來就與賽事緊密結合的 DUCATI 來說,拿下頒獎台上的勝利就是最大的目標,車輛整流罩秀上「MISSION WINNOW」的標語,現在就要奪勝的渴望非常明確,當然這也是 PMI 集團的新形象標語。


若與去年的 GP18 相比,新的 GP19 主要把車頭一體式的大方框改為體積較小的翼片,但在整流罩上又多了兩片方框,在整體寬度上比去年還要窄一些,其他部分與之前的差異並不是太大,但在二月份雪邦賽季前測試當中會不會再出現其他的空力套件仍有待確認。

Ducati Desmosedici GP 2019

引擎:四行程 90° V 型四汽缸水冷引擎,16V Desmodromic 汽門結構
排氣量:1000c.c.
最大馬力:250cv 以上
極速表現:350kph 以上
變速系統:DUCATI 無縫變速箱(DST_EVO)鏈條傳動
供油系統:四節流閥電子噴射,新版 EVO 2 TCF 蝴蝶閥控制器
燃料:Shell Racing V-Power
潤滑油:Shell Advance Ultra 4
排氣系統:Akrapovič Exhaust Systems
鏈條供應商:D.I.D Motorcycle Chains
車架:進化版鋁合金雙翼樑車架
懸吊系統:Ø48mm Öhlins 碳纖維倒立式前叉、Öhlins 後避震器(帶新型液壓系統)
電子設備:Magneti Marelli 控制單元、軟體由 Dorna Unico 提供
輪胎:MICHELIN Tires
輪框供應商:Marchesini
前制動系統:雙組 Ø340mm 碳纖維複合材質碟盤、Brembo 競賽等級四活塞輻射固定卡鉗
後制動系統:鋼製碟盤、競賽等級雙活塞卡鉗
整車乾燥重量:157 kg


騎乘 DUCATI 廠車已有六年的 Dovisioso 是近幾年完整體驗車輛變化的車手,從進入到義大利廠隊之後 Dovisioso 就一直有著穩定的表現,過去連續兩年都拿下年度第二的成績,雖然不算差,但 DUCATI 需要的是阻止 Marquez 繼續奪冠,並且奪下新賽季總冠軍的頭銜,

在發表會中 Dovisioso 也表示:「2018 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積極的賽季,從第一站就搶下的開季的第一勝,既使賽季中遭遇了不少坎坷,但這些困難使得我們尋找新方向繼續走下去,我們也獲得了很大的進步,很高興能與我的車隊一起工作,在接下來的測試我們將繼續提高車輛的競爭力,我們擁有全新的賽車與經驗豐富的團隊,我認為我們可以爭取勝利,共同努力發展」。


對於去年從 Alma Pramac Racing 獨立車隊升上正廠隊的 Danilo Petrucci 來說,今年肯定是賽車生涯中相當重要的轉捩點,在過去的四年當中 Petrucci 的表現起起伏伏,但大多數都可以保持在前十名之內,完賽率非常的高,甚至有好幾次登上頒獎台的成績,比許多正廠隊車手都要出色,在 Lorenzo 離開之後,Petrucci 當然是升上 Ducati Team 的最佳人選。

Petrucci 在發表會中表示:「上個賽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在積分方面的表現非常好,儘管我錯過成為年度最佳獨立車手的目標,但我仍為 2018 畫下完美的句點,成為廠隊車手使我感到開心與滿意,我迫不及待想要改快開始新的賽季,這裡的技術水平非常高,也改變了我準備的方式,以便我在有史以來最好的條件下參加比賽,同時也很高興能與 Dovisioso 共事,除了是位偉大的車手外,他也是個很棒的人,我們已經認識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也一起開始訓練,目標是創造一個偉大的賽季」。

Let's block ads! (Why?)



from Mobile01 本站新聞 http://bit.ly/2sEFxF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