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中時即時-體育 影》簡懿佳加入華研 拋開主播光環的下一步? 百家樂 http://www.iwin9418.com

簡懿佳加入華研後,拍攝宣傳照展現不同的風格。(華研提供)

前體育主播簡懿佳也小秀歌喉,清唱偶像S.H.E的歌曲《戀人未滿》,也分享未來以專業主持人的角色,嘗試多元發展的想法。(李弘斌攝)
'; }; var yID = '-5mb1iuoeyY'; var adTag = adTag; var noAD = adTag == null; if (noAD) { var videoWidth = "100%"; //播放器寬度 var videoHeight = "auto"; //播放器高度 setTimeout(NoAd, 3000); } })("jw-container");

前體育主播簡懿佳去年加入華研國際,參加尾牙時還與偶像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被粉絲形容為S.H.懿,莫非真的要離開體育圈,轉型當藝人了嗎?

其實,簡懿佳在接受《中時電子報》專訪時,的確破天荒公開展現好歌喉,清唱了S.H.E的歌曲《戀人未滿》。但她也強調,體育還是她的最愛,加入華研是想給自己更多元的嘗試,現階段就是先做好「專業主持人」的角色。

image簡懿佳(中)與Hebe田馥甄(左)、Selina任家萱合照,被粉絲形容為「最新女團SH懿」。(臉書翻攝)

「我現在是以主持人的身分加入華研,我們是文創經紀部,文創部有很多像是作家、插畫家、職人、達人這一塊,我就是屬於在文創部的部門,希望可以先做好專業主持人的角色。」簡懿佳說。

小時候是跆拳道選手,就讀國立體大,畢業後進入體育台當主播,簡懿佳說,一直很喜歡,體育讓她覺得開心、自在,但是待久了,讓她思考自己是不是可以有更多元的嘗試,跨出原本的「舒適圈」。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離開穩定的主播工作,真的是要下很大的勇氣和決心去跨出這一步。」簡懿佳說:「如果我現在沒有做出改變,可能永遠就是這樣子而已,如果這時候還有機會做選擇和嘗試,我應該勇敢一點,讓自己的人生有些不一樣。」

image簡懿佳目前隸屬於華研的文創部門,同部門還有著名插畫馬來貘,玩偶令她愛不釋手。(李弘斌攝)

簡懿佳希望加入華研,可以讓她接觸到不同的領域。華研一開始就安排她拍了一組宣傳照,擺脫原本的主播光環或羈絆,以文青、OL、青春活潑3種不同的造型風格,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簡懿佳,果然令粉絲驚豔不已。

「雖然大家會覺得不太像我,卻讓我覺得,原來我可以有這樣的風面可以呈現給大家看,」即使面對過無數鏡頭,簡懿佳說,要拍這種宣傳照還是不太習慣,畢竟平常當主播或主持,都是要笑容滿面的面對大家。

「結果拍前面幾組照片叫我不要笑,又要呈現不要兇的神情,有點難揣摩,幸好後來蠻順利的。特別是拍最後一組青春活潑風,還放得比較開一點。」簡懿佳笑著說。

image簡懿佳強調體育讓她自在又開心,始終還是她的最愛。(李弘斌攝)

毅然離開主播工作1年多,簡懿佳挑戰了布魯克林馬拉松,並在主持工作嘗試更多元的挑戰,她也鼓勵女生們更勇敢一些。「我覺得女生不管在工作或人際關係上,可能比較怕怕的。其實妳們不要害怕改變,作出對妳來說是好的選擇,就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妳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中時電子報)



from 《中時電子報》體育 http://ift.tt/2GMzpj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